时淼

[联动] 除夕夜

·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《营业悖论》《可爱过敏原》《悬日》的联动

·有真心话大冒险

OK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宵?”苏洄推开书房门,头探进去,终于在书房找到了宁一宵,便跑到宁一宵怀里,跨坐在他腿上。“怎么了?”宁一宵放下手中的工作。“习清约我们去他家过年。去吧去吧,好不好?”像是担心宁一宵不答应似的,拉住宁一宵的手晃了晃。宁一宵对小猫的讨好方式压根没有办法,便应了下来。在苏洄从自己身上下去前,他讨了点回报。


苏洄的郁期刚过,他特别高兴能收到夏习清的邀请,于是他很早就拉着宁一宵到夏习清家。


夏习清没想到他们会这么早到:“呦,这么早啊,快进来吧,自珩刚要准备晚饭。”“那我们给你帮忙吧。”“没事,来陪我聊天吧,我正愁怎么解闷呢。”夏习清给他们递了两双拖鞋。“好呀!”苏洄转头看向宁一宵,“那……一宵你去帮忙吧。”宁一宵笑了:“行。”他点了点苏洄的额头:“小白眼狼。”“才不是呢!”苏洄装作生气,宁一宵模仿着苏洄的语气:“才不是呢。”“哎呀,你……”苏洄说不过他,便把他往厨房的方向推,“你帮忙去吧。”转身对上夏习清看戏的表情,苏洄的脸不自觉红了。


“来来来,小可爱,我给你准备了份新年礼物。”夏习清领着苏洄进画室,找到那副画了苏洄和宁一宵的画给他:“呐,喜欢吗?到时候回去的时候记得带上。”“我好喜欢,谢谢!我下回也给你画一副吧!”“好啊,那我可记着了。”“嗯!”


夏知许和许其琛到的时候正巧和端菜出来的宁一宵碰面了,宁一宵自然地同夏知许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,学弟。”“好、好久不见,学长。”与宁一宵的突然碰面让夏知许猝不及防,整个人都陷入了诡异的尴尬中,花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。他的反应成功逗笑了夏习清,许其琛以及和他们前后脚到的宋煜乐知时。“有朝一日我竟然能看到夏知许这个样子,我真是请对人了。”夏习清在一旁笑道,“看来我以后得多请小洄和一宵来玩啊。”“那下回别忘了喊我们。”宋煜附和道。夏知许难以置信,抱着许其琛要他安慰。


裴听颂和方觉夏踩着饭点到夏习清家。夏习清打开门,开玩笑道:“你们两个大忙人终于来了,我还以为你们被临时叫去工作了。”“好不容易有个休假,我才不想回去工作。是吧,觉夏哥哥?”“嗯。”方觉夏被裴听颂牵着往里走,“我们来迟了吧?”“没有,来的刚刚好,我们刚要吃。”周自珩往餐桌上端了最后一盘菜,“来吧,就差你们了。”“……裴听颂?”难怪苏洄总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。“啊,苏老师,一宵哥,你们也在啊,好久不见了。”“你们认识?”“之前我去阿瑟顿住的时候和他们是邻居,见过几次。”裴听颂边给方觉夏夹菜边回答他的问题。


吃完饭的乐知时没事情可做,趴在宋煜背上:“我好无聊啊……习清哥哥,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“嗯……真心话大冒险玩吗?”夏习清挑了挑眉,“不开直播,玩点刺激的?”“好啊!”“行!”“没问题!”“可以!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玩刺激点的,大家都很兴奋。


周自珩拿了个瓶子放在地上,转动瓶子,瓶子慢慢停在了宋煜面前。夏知许一脸幸灾乐祸:“宋煜你也有今天!说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“真心话。”夏知许憋了一肚子大冒险的坏水没出使,拱了拱许其琛让他帮忙。“那就说一下最喜欢乐乐怎么称呼你吧。”“可以啊,琛琛。”“这个好这个好!”宋煜意味深长地看着乐知时,乐知时已经猜到宋煜要说什么了,着急去捂宋煜的嘴,被宋煜躲开了,包着乐知时的手:“老公。”“哦呦!老公欸!”虽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,宋煜一说完,所有人还是在一旁起哄了起来。乐知时把脸埋进了宋煜怀里,露出来的耳朵在众人的起哄声中越来越红。


“来,继续继续……小裴,来吧!”“那我也真心话好了。”“你们这么多造型里面最喜欢看觉夏穿哪套。”“这我怎么选啊,哥哥穿哪套都很好看啊。”裴听颂从后背抱住了方觉夏。“不行不行,肯定有你最喜欢的一套。”“对啊,快说。”“我想想……应该是觉夏哥哥在沙滩上穿的那套吧。”裴听颂说得模棱两可,不过夏习清还是猜到了:“是不是那件白色的泳装?别说,小正经穿那套确实漂亮。”“是吧!”裴听颂一脸得意。方觉夏想起了那次的经历,红着脸瞪了裴听颂一眼。裴听颂和他咬耳朵:“我又没说错,哥哥那样很性感啊。”


“琛琛!到你了!”“大冒险吧。”“坐在知许哥怀里……”乐知时窝在宋煜怀里,指着一盒饼干,“喂他吃饼干。”许其琛有些震惊:“乐乐你这报复心好强啊……”“哈哈哈我就说乐乐刚才怎么没说话,原来是在这里憋大招。”许其琛拿起一块饼干,坐到夏知许怀里,刚要喂,夏习清在边上添油加醋:“用手喂怎么行,用嘴啊。”

“欸对对对,用嘴!”许其琛干脆闭了眼睛往夏知许唇边送,夏知许忍不住吻上了许其琛,引得所有人不停地起哄。


“宁一宵……你最喜欢和小洄怎么接吻!”“这不好描述啊。”“不太好描述那就演示一下吧。”周自珩补充道。“噗哈哈哈真心话怎么变成大冒险了。”“哈哈周自珩你怎么和夏习清学坏了。”“怎么就是我了?就不准他一直是这样的。”宁一宵把苏洄抱在怀里,扣住苏洄的后脑勺吻下去。“差不多就这样。”宁一宵安抚地拍了拍苏洄的背说道。


“再来再来!”瓶子转到了夏习清,夏习清靠在沙发上懒懒的说:“我要大冒险。”“这个好办,向周自珩撒娇。”“可以可以,长这么大我还没见过夏习清撒娇。”夏知许拍着手道。夏习清看着周自珩一脸期待,有了个主意。他凑到周自珩耳边,,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今天先欠着,下回……的时候补上行不?自珩哥哥。”“夏习清你是撒了个什么娇啊,怎么周自珩听完更激动了。”“就是啊,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吗?”“我娇撒好了,快点,下一轮。”夏习清催促道。


“行行行,继续……小裴又是你!”“fuck!怎么又是我!”“果然小裴在哪里都是游戏黑洞啊。”


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